syylyts

关注列表一团乱 分不清 干脆都不取关 直接退

歡喜冤家一線牽 (番外)(中)

喜欢~~~

這裏沒有不會過期的罐頭:

不要在意為何上篇更新的字數是三千,這次的更新就猛增到五千以上的細節…


也不要在意為何寫到中篇我還沒開始正經燉肉,說我燉肉苦手你們還真不信啊啊啊啊啊…


總之,我覺得這篇番外寫完要超一萬字。


我真的,沒救了。


以及,新坑我打算字數盡量縮點水,不然這本子的定價就尷尬了。


字數太多真的不會有人買,對吧…畢竟價格可能會有點小貴(望天


厚度上來說,現在估算就覺得蠻厚了(跪




【點我點我點我】




不老歌的服務器不太穩定,打不開的時候就先放緩,過陣子大多就能開了。

评论

热度(17)